加纳

是笔在绝望中开花

【Wheesun】你是我的天使(二)

“臭丫头又喝成这样。”

丁辉人刚睁眼,就听见她妈在耳边滔滔不绝。

“还让朋友送你回来。真丢人。”

 

朋友?丁辉人思考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明只是去了个咖啡馆而已?

 

“快起床。今天给你安排相亲你忘了不?”

“妈。您又来。我满身酒气开不了车”

“少得嘴瓢。叫慧真陪你去了。”

 

“所以你就被她拉去咖啡馆聊天?然后喝醉了?”安慧真笑到眼影都画歪了。

“……谁知道她点的是酒。一紧张就一口闷了。倒是那人一口都没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老弟。我相亲你相亲?跟你这么多年也没见你打扮这么精致。”丁辉人看看面前那家伙套着她豹纹连衣裙。

“这不。帮你解决男的呗。你不要,老娘帮你善后。”

“行?”

 

 

“啧。咋还是个男的。”安慧真隔着玻璃瞧见里面那人,用手臂戳丁辉人,“你到底是不是你妈亲生的,都9102年了你妈还搞不懂你性取向哈?”

“懂。她在试图把我掰回来。”

“噗。回来了我都管她叫娘。”

 

那男的没什么意思,被安慧真忽悠着忽悠着走了。

于是两人又回到了车上,不过浪费了半个小时,还很早。

 

“哟,小丁总。回家路不这么开啊。你怕是还没醒酒吧。”安慧真补着她的口红。

“回什么家。听那老太婆唠叨?姐带你开开眼界。”

“早上去酒吧?你脑子给驴踹了不。你咋老是去那个。”

“美女多。”

“害!害!就你这样还想泡别人。昨天听老大说你看见人家金姐魂都勾没了。跟个呆子似的。别傻愣傻愣给别人骗走就好。”

“嗯…话说回来容仙欧尼看起来是不回去酒吧的人啊。干干净净的,像个优等生大小姐。”

“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喜欢上这种。”

“我哪喜欢了…”

“行。你就装呗。”

 

“啊…”

丁辉人刚踏进酒吧就听见吧台前低声的惨叫。不知道那个小傻子不小心把酒泼了自己一身。白衬衣红了一半。

“小姐,小心一点。”安慧真还没反应过来丁辉人就脱下自己的大衣裹在那人身上了。

 

“这丫头挺会啊。”安慧真想着走开了,不打扰她撩妹自寻猎物去了。

 

而这边丁辉人目瞪狗呆站在原地,对上那人的眼。

“金容仙…姐姐…?”

“啊!辉人呐!好巧。来来来坐。”

“所以说昨天晚上是姐姐送我回家的…?”

“是呀!还见到你妈妈了。不过辉人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哦……”


这算什么?见家长?还看我睡觉?丁辉人小脸一红突然语塞

 

安慧真绕道吧台对面,挤在人缝间观察对面两个人的一举一动。

太好笑了。安慧真都想拿手机录下来。平时酒吧称霸的小丁总,亿万少女的梦。坐在这位旁边居然如此木讷呆滞。隔着老远都能看到她红着的脸颊小心翼翼地应着。

 

“哈哈哈哈哈怂辉!!太菜了。”丁辉人正在洗手间试图用水冷静自己,背后就传来了安慧真无情的嘲笑。

“你好吵啊!!回公司加班!!”

 

丁辉人不解为什么自己在这个姐面前就变成这个样子。虽说真的很有魅力,像个勾人的妖精。但是为什么举手投足间流露着一丝丝傻气…?好可爱………

丁辉人盯着面前的文件出神。

 

而这边金容仙也被丁辉人突如其来的大衣撩到。看起来像是个乖乖的小奶狗为什么耍起酷来还如此自然。

 

这会丁辉人要感谢她文老大潜移默化耳濡目染教会她的撩妹耍酷技巧了。

 

“辉人啊。以后金容仙就坐你旁边了。你好负责。”丁辉人被文星伊一句话吓醒,看看她认真的表情,瞳孔地震。

看看一边安慧真疯狂憋笑就知道肯定是那家伙提议的:“安慧真。你给我说。让我业绩下滑对你有什么好处?”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